南海網海口1月1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秦彥)1月16日,由央視6套《愛電影》欄目組、海南大學聯合推出的微電影《手機》、《張家旭的路線圖》、《別墅危機》正式開拍,三部影片均在海南省海口市取景拍攝。央視6套導演、攝影、燈光三大主創齊聚海南,10餘名《愛電影》欄目組主創人員參與影片拍攝,打婚禮主持推薦造三部精品力作。 據瞭解,本次影片的攝製有多名海南大學學生也是劇組成員,參與本次拍攝。本次拍攝除選用央視6套《愛電影》欄目的演員外,還採用了6名海南本土演員,其中3名濱海九小的學生擔任《張家旭的路線圖》的主演。三部影片均在海南省海口市取景拍攝,展示海南的椰風海韻、人文風情,推出美麗海南、綠色崛起的國際旅游島形象。場景重點選取了火山口開心農場、騎樓歷史文化老街等著名的海口旅游景點作為拍攝場地,大部分拍攝地點取景海甸島,有海大醫院、白沙門公園、世紀大橋等標誌性場所。每部微電影拍攝總長度約為30分鐘,情節生動,趣味十足,引人深思,以電影形態展示了人性本善的主題,凸顯社會正能量,弘揚了善良、友愛、互助、誠信的主流價值觀念。
  《愛電影》欄目海南製片人熊堯介紹,他把希台北婚禮顧問望通過電影故事打造出海南國際旅游島的美麗宜居形象,開發海南的影視資源,活躍海南本土文化市場,推動海南的影視大環境建設,把海南的人文故事、熱帶風情、歷史文化展示出來。
  本次拍攝由央視6套第一導演劉永練擔任導演,他對海南的地貌特色、人文景觀給與了高度評價,溫和的氣候、綠色的風光,都海南對他有一種特殊的整合負債吸引力,他希望能在影片中更多的展示海南,在此地拍攝出適合全國人共同欣賞的好電影。
  據悉,商務中心本次連拍的三部影片,將於2014年1月28日完工。  (原標題:央視三部微電影海南開拍 6名本土演員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