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萬成報道)今天是大年初五,2014年春運年後第一師第一輪返程高峰今日來臨,返程高峰預計將持續到初八上午。
  下午,記者在第一師客運站出站口看到,節後返程客流已“初具規模”,車站工作人員正接受電視媒體採訪。兵團一師客運站調度室主任高文琦說,他們客運站平日里正常運行的大小車輛加起來有三百多輛,即便當天部分司機不出車,但也能通過調班等方式,讓旅客儘快到達目的地,不會致使旅客滯留。
  為緩解市內交通壓力,阿克蘇市公交總公司副總經理趙剛說:“春節期間,阿克蘇市所有公交車正常運行,沒有休息日,方便市民出行。”
  記者從客運部門瞭解到,由於春節放假持續到初七,預計從今天開始出現第一波返程高峰。預計明後天將達到今年春運返程客流峰值。  (原標題:兵團一師迎來首輪返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