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磊)銀川市民金女士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稱她的兒子被綁架,讓她趕快到銀行匯款贖人。民警接報後,見她慌慌張張,帶她到學校核實,見金女士的孩子正在教室上課。
   6月20日15時許,興慶區巡防二大隊接到報案稱,商都西門農行門口,一17歲男孩被人挾持。民警迅速趕往現場,發現銀行門口沒有可疑情況,隨即進入銀行大廳查看,見ATM機前一名女子拿著一沓百元鈔票和一張白紙徘徊不定,神色慌張。民警上前詢問時,女子雙手發抖,稱沒什麼事。經民警安撫,該女子情緒穩定下來,稱她姓金,兒子被綁架,請求民警救命。就在這時,金女士的手機響起,民警詢問後得知是綁匪來電,且顯示為未知號碼。根據多年經驗,民警初步懷疑是電信詐騙,決定帶金女士先去孩子的學校看看。到達學校後,大家看到金女士的兒子正在教室上課。
   民警提醒廣大群眾,遇事不要慌張,保持頭腦冷靜,防止陷入騙局且越陷越深。  (原標題:民警帶她到校核實:孩子正在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