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7月15日、16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徐少華與省府辦、發改、交通、國土、財政等部門負責同志一起,先後到肇慶市廣寧縣、懷集縣、封開縣和德慶縣,考察鐵路幹線、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有關民生工作情況。
  徐少華一行察看了貴廣鐵路廣寧站、懷集站站場建設現場,強調要加快推進配套設施建設,確保年底貴廣鐵路開通時站場如期投入使用。要進一步優化站場設計,註重簡朴實用,加強與公交等其他交通系統的接駁,為旅客提供舒適、方便的出行環境。在察看二廣高速連州至懷集段泰來互通現場、廣佛肇高速公路封開西互通現場和德慶縣悅城河大橋建設現場時,徐少華希望肇慶市把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作為穩增長惠長遠的重要抓手,加強統籌協調,攻剋徵地拆遷、資金緊張等困難,積極解決影響工程建設的問題,保障在建高速公路項目如期推進。同時,做好擬建項目相關前期工作和儲備項目的可行性研究,著力打造珠三角連接大西南的樞紐門戶城市。他要求省直有關部門及時掌握項目推進情況,幫助地市和業主單位解決用地、資金、報批等困難。
  徐少華還考察了廣寧縣賓亨鎮低保五保困難群眾救助服務站、復退軍人之家,懷集兒童福利中心和封開縣鎮級網上辦事服務中心,瞭解基層政府開展民生實事和便民利民服務工作情況。 符信  (原標題:徐少華到肇慶調研交通基礎設施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