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成都7月30日電(記者 徐慶松)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能源局、安監總局和國家煤監局下達的記憶體淘汰落後小煤礦目標,到2015年底,全國力爭關閉小煤礦2000處以上。
      這是記者29SD記憶卡日從此間召開的重點地區煤礦整頓關閉工作座談會上瞭解到的消息。據瞭解,2013年全國已關閉了711處小煤礦。
      安監總局副局長、國家煤監局局長付建華表示,煤礦整頓關閉工作雖然取得明顯成效,煤礦事故大新竹售屋幅下降,煤礦安全狀況明顯好轉,但是小煤礦數量多,生產規模小,基礎管理薄弱,從業人員素質低,事故多發等問題依然存在。
      “必須從推進煤炭產業結構調整賣房子,促進煤礦企業安全發展,切實維護廣大礦工生命安全的高度,進一步深化對煤礦整頓關閉工作的認識,要堅定信心,攻堅克難,採取更加過硬的措施,大幅度減少小煤礦的數量。”付建華說。
      付建華提出,黑龍江、雲南、貴州、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慶等小煤礦多的省份要加大關閉的力度。到2015年底前,原則上9萬mSATA噸及以下煤與瓦斯突出礦井要全部關閉退出。  (原標題:安監總局:到2015年底全國力爭關閉2000處以上小煤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