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1日警告說,美國和歐洲國家因烏克蘭問題對俄新竹房屋羅斯實施製裁將起到反作用。他還說,當前的烏克蘭局勢不符合俄美任何一方的利益。
  普京當天與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通電話,重點商討烏克蘭問題。克裡姆林宮在通話結束後發表聲明說,雙方仍然存在“明顯的分歧”,但雙方都強調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實現“立即和可持續停火”的重要性。普京在通話中說,西方國家對俄羅斯施加經濟製裁“將起到反作用,嚴重破壞雙邊關係和整體的國租房子際穩定”。
  克裡姆林宮還說,普京與奧巴馬在通話中積極評價SD記憶卡烏克蘭東部局勢問題三方國際聯絡小組在明斯克進行的磋商。這一聯絡小組包括來自俄羅斯、烏克蘭和歐安組織的代表。
  美國白宮1日表示,這次美俄領導人通話由奧巴馬發起,奧巴馬在通話中強調,他傾向於通過外交手段解決烏克蘭microSD危機,“兩位領導人同意保持溝通渠道暢通”。此外,奧巴馬再次對俄羅斯據稱違反《中導條約》的行為表示擔憂。奧巴馬此前曾致信普京,指責俄羅斯違反了蘇聯時期與美國簽訂的關於銷毀中程和中短程導彈的《中導條約》。
  在與普京竹北買房子通話後,奧巴馬臨時舉行一場新聞發佈會。他向記者承認,美國和歐盟日前對俄羅斯實施的新一輪經濟製裁“還沒有能夠解決(烏克蘭)問題”。
  奧巴馬說,他在通話中向普京表明瞭美國施加製裁的決心,但也表示,一旦俄羅斯改變立場,美國更希望通過外交途徑解決烏克蘭問題。  (原標題:普京:西方製裁將起“反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