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姑娘的照片
  2015年元月1日,原本是壽縣姑娘袁續婷大喜的日子,可是12月26日,從老家六安乘火車返回上海途中她卻失聯了,家人連續找了3天也未見人影。目前,其家人已經向兩地公安部門報警。
  12月28日晚,有網友在微博上發了一條消息:“我的閨蜜袁續婷2014年12月26從安徽六安坐動車到上海結婚,動車是六安-上海G7578次,下午2時我還曾與閨蜜聯繫,手機過後就一直關機,至今未回家。家人聯繫不到,現已報警,請有看見的速與我聯繫。”該消息在微博上被瘋狂轉發。
  28日晚,市場星報記者同袁續婷的舅舅陳先生取得聯繫。據陳先生介紹,婷婷今年23歲,是個懂事乖巧的孩子,之前一直在上海打工,並談了一個男朋友。雙方感情比較穩定,雙方家長見面過後,把婚期定在2015年元月1日。
  “12月下旬,婷婷回老家,籌備了一段時間婚禮,並於12月26日從六安乘坐動車返回上海。”陳先生稱,從六安到常州的沿途,家人都能同婷婷取得聯繫,可動車駛離常州後,婷婷的手機就關機了,再也聯繫不上了。
  據介紹,目前袁續婷的家人兵分兩路,一路人趕到她失去聯繫的常州尋找,一路人回到安徽老家,並向兩地的警方都報了警。現在其家人非常著急,如果有人發現婷婷的蹤影,請同其家人聯繫,聯繫電話:13665643616。(來源:中安在線)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