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Bike初次試乘會
期待了2個星期的push bike試乘會終於到了.
早上8點半左右.語珊的二阿姨及姨丈帶著主耀(2Y3M)開車來載我們.原以為我們是要搭MRT去.
到了台大醫院門口問了熱心的運將大哥.加上有看到小騎士身影才找到景福園(這個名稱在明成皇后好像有出現過,叫景福門嗎?)
(在車上時先看個書.度個時間)
現場己經有許多小騎士們在騎push bike了.好熱鬧~
立刻掃視全場.一眼就認出楊把拔了.果然運動的男人很有魅力啊.
打聲招呼後就去找丁丁麻麻報到.
接下來就開始找車車騎了.由於我們還不算晚到所以一旁還有幾輛車子.但有些車有貼牌子有些?有.
於是我們問看看是不是都可以騎?
但楊麻麻在忙著.於是問了其他麻麻.她說:都可以騎.
所以就挑了開度差不多的車子來騎囉.(有些車子應該是小騎士暫時停在一旁的吧.先向當天的小騎士們說聲謝謝
主耀選了這台MONTY可是出身於西班牙攀岩車的品版.
楊把拔這兒有詳細的介紹http://pushbike.pixnet.net/blog/category/1395495
姨丈教主耀.常會被父母的這種小動作感動...
座椅很低但價格不低...
珊騎的這台不知叫什麼?不知為什麼,我看到它就想起斑馬?..
回頭看到有人在挑戰過翹翹板.一旁有位穿黑衣服的把拔..你好像超齡了
不過大人原本就是孩子王.是吧?看到大人也忍不住跟著孩子們一起玩時.這樣的試乘會算是成功了.
一旁的類似操場的跑道也很適合騎乘
上星期六把拔將12吋Giant拆掉輔助輪及踏板.所以對push bike不陌生.應該說騎起來更順更合適
發現有小斜坡.也上前試試
滑行(一)
滑行(二)
楊把拔準備的翹翹板.
這台是NANO出身法國 蠻適合小女生騎
騎NANO時離開座椅大概是低了點.若座椅再稍調高一點騎得更順.
出發前就對 JUMPER這款情有獨鍾.再加上現在有幾個年紀比語珊還要小的小騎士熟練的駕馭著
push bike這輪車,更確定我的選擇?錯.
我想日後底迪(1Y7M)也能接手這台價錢高於一般bike.所以決定敗下去.
於是急性子的我深怕快調漲以及庫存不多的jumper被人走.離開前問了楊把拔今天有?有貨(其實我知道只是試乘會.但問看看唄,原本要先付訂金的.楊把拔說不用取車時再付.jumper的更多資料請點選http://pushbike.pixnet.net/blog/post/30502871
(這幾天已經sold out最後一台大概是安弟媽訂走)
jumper的避震效果很好.又輕巧(約一個新生兒重3400g)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原來那天珊有騎紫色jumper..我怎麼?印象呢?健忘的程度真是誇張啊..
原先向丁丁麻麻訂籃色.取車當天她說還有一台未組好紫色的.最後我帶"芋頭"回家了,而跌破我眼鏡的是
珊二姨是臨時說要去領錢帶回那台組好藍色的jumper,我看試乘會那天她?什麼興趣又急著離開...
不過大概是取車那天看語珊.丁丁騎車的樣子想讓主耀也能像他們擁有這麼好的車子.所以玩車真的要有伴.這算不算群聚還是群眾力量啊? 這樣子引用對嗎??
影片:小騎士身影.小小年紀(大概2Y左右吧
).步伐穩健地駕馭著jumper.每每經過眼光自動飄到他們身上.
古錐~古錐
金古錐.
不急不徐的過翹翹板
三台不同色的jumper
天氣轉熱.有小騎士當場脫了起來~
語珊騎車子載主耀.
這台叫LIKEaBIKE WING 後來從楊把拔網站看到.不能載人.噗~
湧入的人變多了.車子不夠騎.於是到一旁玩沙子,小朋友漸漸往這兒聚了起來
他們倆大概不懂今天為什麼有那麼多車子.從來?有的經騎.騎累了還可以盡情的玩小石子.多棒啊.
不想回家..一直說還要在這兒.
緊貼著柱子不肯走..
媽咪也想再多留會兒.不過主耀底迪累了該休息了.
下次再找機會來.
也順便跟主人道聲謝.說再見.
感謝他們讓我們接觸這麼棒的運動.丁丁把拔.麻麻真的很喜歡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