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mpler sport guy 1.0
買Crumpler的包並不在我的預算中,實在是因為Nikon原廠的相機包,突然兵敗如山倒般的脫皮,讓走在德國街頭的我不時的得為它感到羞恥。
逛街時,突然看到一家相機店,裡面擺著這可愛的小白人,不由自主的,我就這麼往裡面走進去了。我讓老闆看我的995可憐的穿著破舊的衣服,他對我露出了同情的表情,我指了一下櫥窗,表示我要這個牌子的袋子。他笑了一下,幫我找了幾個大小不一的袋子出來,經過試裝後,終於讓我的995穿上了新衣服。40歐元,老闆給我打了折扣,32元成交了。
一直以為這是個沒人知道的牌子,心裡很是得意,覺得自己挖到寶了呢!
沒想到最近上網一搜尋,天啊!居然還滿搶手的。而且,我好像買貴了,六百萬在台灣不過才賣2xxx嗎?我這個小小的Sport guy 就花了我將近台幣1400!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就是了,因為它真的很得我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