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WCG》世紀帝國三:亞洲皇朝入選2008WCG比賽項目
今年11月即將在德國科隆舉辦的2008WCG(World Cyber Games)宣佈了比賽項目。而世紀帝國三:亞洲皇朝也在名單之中。雖然之前有在
Bruce Shelley's的Blog之中有提到,不過直到WCG官網宣佈這消息時,我們才能真的確定下來。
我想世紀三入選有幾個主要因素:世紀帝國系列是WCG一直以來都有的比賽項目。
2007年世紀帝國三的北美銷售在pc遊戲類還是有著第七名的好成績。(雖然我一直認為他是把三套遊戲一起算)
微軟和WCG的關係非常不錯。這可以從WCG排除了WII或是PS3而單單採用Xbox 360可以看得出來。
接下來可以預期的,只要台灣方面也願意在預賽時加入世紀三這個項目,那會帶動一股回流的風氣,再度提昇台灣世紀三界的遊戲人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