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早上先去抽血...因為我穿七分袖的衣服,所以就衣服捲了起來結果護士小姐要抽血前問了我說,手上背面怎麼好幾個黑青其實我自己也沒注意到我就說因為我跟人家打架唄房屋出租抽好血護士小姐就說女生手這樣很難看,我就說喔!今天總算把要交出去的東西給搞定了....為了這個東西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弄,雖然一直搞不太定但最後...勉勉強強完成了買房子...但早上在報告時一直講的零零落落(大部份的都是英文)我在家裡其實有演練過了...但是太多專有名詞了..好加在的是老闆幫了我解圍....也因為這樣我的手一直在冒汗中午有賣屋個同事在炫耀包包....因為一直在那說...後來同事們猜價錢但都猜錯...同事就問了我我就說那個51000...然後就說她男友買送她的之類的,為什麼我會知道那價錢吳小姐有一個餐飲設備唄!還有我妹也很想買那個包,不過我妹被我罵@@結果男同事就以後要努力賺錢...不然那買的起呀!!邊講表情還很@@##..最近的面試都是跟很"搞怪"的主管應該是製冰機我我的能力跟不上他們要求的吧!面試完後開始著手新的甄選設計流程計劃書...下班的時候副總一起去看老阿伯,早上副總跟我說老阿伯住進加護病房,因為他的病情有了變化洗碗機...副總跟我說老阿伯想要我去看他...但我不敢一個人去所以叫副跟我去...加護病房有時間規定7點半才進去,我看到他躺在那那個樣子就跟當初妤爸一模一樣...我跟老阿伯說咖啡機我來看他了,要加油知道麻...等你好了我買你最愛吃的花生糖給吃,還有我也不跟你生氣了,雖然他不能說話但是他流眼淚...看完老阿伯心情實在是不太好所以在外面走了一下冷凍冷藏冰箱才回家...回到家幫阿面量了一下血壓,但我不想幫我老爸量...因為最近我對他不太爽.....昨天差點跟他吵架...但後來我忍住了...他一些行為我不能認同......我很無敵討厭鼎曜餐飲設備這樣..真的當個老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