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假~續1.大部份都會休息RE:那我10/1~3號到那裡不是找不到東西可以看了?至少會有一半以上的工廠休息東西不能說看不到應該說你看到的  可能會以零售價來賣給你因為那幾天是大假 所以會出來的客情趣用品戶都是出來玩的如果沒有休息的工廠也是想趁這個時候賺零售客2.在虎門及廣州批衣服類的要住在那一區比較方便?RE:先謝謝了廣州虎門酒店(飯店)~大同酒店有需要說一聲3.我沒有寄貨回來過若要走貨回來,可否幫澎湖民宿我介紹廣州及虎門的貨運公司 RE:什麼時間打電話給你比較方便?我下禮拜一回辦公室歡迎你來電索取4.若要買像5分埔那類的衣服(賣190~390_.到那些批發城會比較多.如果你喜歡五分埔的味道,你到虎門就好了花蓮民宿  那邊都是五分埔批貨的重地如果需要人協助的話我那邊有員工 可以帶你們走順利幫你們跟工廠講價其實也不是喜歡五分埔的味道^^,直覺覺的這樣的衣服成本較低,我也想到廣州也逛一逛,9/30晚上會到深圳,看房子如果請你們員工帶我們一天費用要多少?我不會批太多東西回來沒有批也沒關係,最主要我是想去看看只想提供服務所以不打算收費太高如果是虎門的話2天3000元我想要直接拿現貨的話,一般商家會要求一款拿多少件?土地買賣跟他們交易有什要注意的?通常如果是現貨的話一款一色2~5件交易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了jessies有寫一些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要不然要寫又寫不完了..你的文章我都敗讀過了...^^但是現實和實際總是有差距的永慶房屋....^^5.10/1大陸銀行休息廣州那裡可以用NT換RMB?我這幾天才想起來,大陸在放10/1.....昏倒...錢沒地方換..如果要跟你換的話是在台灣交易還是去虎門交易費率約是多少?我大概要換2萬RMB歡迎你出發前跟我詢住商房屋問兌換人民幣的匯率ㄟ你是不是我問你櫻桃的那一位先生ㄚ這陣子不管是那種行業 生意都很差因為營業額無法拉高..所以你只能找低成本的商品像你說的  你一個月營業額8萬但應該進貨就進5~6萬了所以如何太平洋房屋把成本降低 利潤提高是進大陸的一個原因也就是你可能還是一個月營業額8萬但你的成本只有2~3萬  利潤是5~6萬那麼就算景氣差 你還是有一定的利潤收入在是啊....真是好記性..厲害...七月半的生意還不東森房屋錯但是八月半就很差,我不是賣進口水果的是賣國產的,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帶你去買....剛好過了八月半比較沒事了所以才想利用這個時間陪我老婆去看看,沒想到剛好是 10/1....ORZ如果去到那邊還有什麼問題21世紀房屋仲介  都可以隨時打回台灣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