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一則有關“江蘇常州一化工廠發生爆炸致23人死亡”的消息在網絡上流傳。8月11日上午台東民宿,江蘇常州市公安局發佈通報稱,已證實該信息為虛假消息,並對造謠者予以行政拘留。
  8月5日16時20分許,溧陽市別橋鎮一企業硅油車間發生一起普通火災,歷時15分鐘,未有人員傷亡。事發當晚,網民“DJ陶涵”在微博上發佈關於“microSD江蘇常州溧陽市三益化工廠發生爆炸事故”的虛假信息;次日中午,網民“阿多餘”在百度貼吧發帖造謠稱“溧陽化工廠爆炸已致23人死亡”,這兩條網絡傳聞引髮網民的圍觀與熱議,也引起當地警方的關註。
  8月11日上午,江蘇常州市公安局通過官微發佈警訊,通報了該新竹房屋事件的查處情況。據介紹,警方於8月7日、8日相繼抓獲嫌疑人卞某和黃某。經審查,卞某和黃某分別使用網名“DJ陶涵”、“阿多餘”在網上編造並散佈關於“溧陽化工廠爆炸”的不實信息,造成惡劣影響。
  目前,卞某、黃某分別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0日和3日的處罰。文/任敏  (原標題:常州化工廠爆炸致23死 兩化療副作用網民造謠被行政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