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三則
( 上圖為 粉嫩的紅皺藤 ,點選可以連結賞花! )
* 公豬 *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但是時間久了,這隻公豬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來擔任維持豬隻數量的工作。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數年來,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在地上。豬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 * 禱告詞 *一對夫婦在家宴客,席開兩桌。開飯前她命五歲的兒子做餐前禱告。所有的來客都注視著小男孩。小男孩:「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禱告才好啊!」母親:「你只要說些我講過的話就得了!」於是小男孩順從的低頭:「噢!上帝!為什麼我非得在這種大熱天請客,煩死人了!」 * 不要什麼?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餐。第一個人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老闆就照著煎了一個蛋。第二個人也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老闆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輪到第三個人,老闆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第三的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阿里山小姑娘相信 " 笑一笑有益身體健康 ",
一星期的開始,大家都要開心唷!

~ 「鳳梨頭商城˙阿里山森活go」
由於政府早就禁止砍伐台灣檜木,目前工廠所使用的檜木原料,都是漂流木或囤積的材積,生產數量極少,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阿里山檜木精油可是台灣國寶唷!
漫畫實用版的 阿里山檜木精油/球(實用漫畫) ~讓你更了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spydic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